Saturday, October 06, 2007

给SK.

昨天从吉隆坡公干回来收到SK的email,看了才知道原来俊辉今天结婚且email还附上了他婚礼的checklist让我参考,哇!好窝心哟,谢谢你哟SK.

算一算不得了,从高中毕业以后都没有再见过俊辉,10年了,好快哦,连他也结婚了,而我班上那些却还是老样子。。。。兄弟们,要加油咯, 尤其是SK你啊, 人家没有女朋友还说的过去,而你到底要拍拖拍到几时呀?!!

老朋友啊,我11岁就认识你,从很久以前就觉得你是做好老公的料,也很能让人依赖、依靠的,我并不是很了解你目前的状况,可是以一个好朋友的立场,我希望看到你早日成家立业,然后再让我们的小朋友成为同学一起欺负别的小朋友, 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

快快快,不要像个老太太:P

p/s:
SK谢谢你的毛遂自荐,我真的很需要帮手 :P
俊辉,恭喜你哟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6 years only mar... still shorter than yours. :P

Mak sIRi said...

哗!不会吧,你不会是想说你还要等多4年吧?!!我可是坏榜样哦:P

朋友

朋友
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