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06, 2007

惭愧。。。

哈哈哈。。。差一点忘了原来我也有部落格。听起来有点讽刺,可是事实就真的是这样。差不多每天都定时浏览whomm 和 阿chiew 的blog,不管他们是常常更新、还是不常变动。。可就是没有想到也应该update update一下自己的小窝了。今天无意中不小心的按到了favorites里面的这个link, 再不小心的眇到了有新的comment,又很有意的按下comment键,结果就看到了让我惭愧的LY的张学友的歌词 :P 不好意思哦LY, 下次我一定会在花谢以前就update的。。呵呵。。

最近几个星期过得特别的快也很充实。先是ling帮我庆生,然后跟久同学在Park Oasis BBQ (见到了很多不常见面的朋友),再来是公司每月固定的聚餐(虽然参与的人数有蜕减的迹象,可是我们老一辈的却还是乐此不疲),还有刚过去的清明扫墓,接着是第二天的KaraOK(因为碰到了对手,所以没有办法独占麦克风,有点不尽兴),跟着是来临的4月8号公共假期(我还特地拿了07/4也就是明天的年假哟)。。虽然累,荷包也空了许多,可是还是很愉快。。。。

每一件都有值得记录的心情,却错过了。。。。应该常来写写、说说的。。。喂!猪脑袋,千万记得你也有部落格哦,不要只想着别人的而忘了自己的,家花还是比野花踏实的。。切记、切记。。。

3 comments:

chengsun said...

u really got regularly visit my blog ah? dun make me happy onli leh.
anyway, we went karaoke together before or not?

Mak sIRi said...

really!我还因此认识了小帅哥王俊杰唷!!
i can't remember whether we went karaok b4, well, maybe we can fix a time for a singing tournament at Kbox :>

chengsun said...

王家出品,是有品质保证的,终生保用期.
但是应该叔叔比较帅吧.......

朋友

朋友
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