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06, 2006

写给27岁生日的他

今天是你27岁的生日, 却因为工作的关系没有办法和你一起庆祝。。。。

不知不觉,和你分隔两岸也有四年的时间了, 各自为自己的理想和生活打拚。 每个周末的相聚, 都是那么让人有所期待。。。间中免不了有所争执, 甚至是剧烈的争吵。。。 但是相信我, 那些伤人的举动及言语, 都是我一时之气, 绝对无心的。。。

97 到 06, 一路走来, 曾经跌倒过,也曾经受伤过; 曾经快乐过, 也曾经悲伤过; 曾经互相扶持, 也曾经互相伤害。。。。无论决局如何, 都是我们共同的回忆, 酸,甜,苦,辣。。。。。

真的很感激老天让我遇见你。。。

dear, 祝你生日快乐哦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最好还是留言吧。不然会被扭耳朵的。。。

星期六还要做工,真TMD。唯一的周末就泡汤了。没办法,不爽就换工嘛。对于单身的我还好。但是对于一个有家庭负但的人来说,就不是那么简单了。也许这就是社会吧。

好了不说了,要开工了。希望能早走。

朋友

朋友
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