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8, 2006

迟到

一早睁开眼, 看到闹钟显示7.46am, 第一个念头竟是:“管他的, 继续睡吧, 反正都迟到了。。。” 当然, 最后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加上有一点紧张地起来, 以最快的速度上班去。。。

打卡那一刻, 时间是8.16am, 清清楚楚地昭告着我迟到了16分钟, 显!!!!

说实在的, 很多时候没有办法不“显”。。。 尤其是在迟到时特别的不爽。。。心里就会不断的嘀咕, 为什么迟那么几分钟就要扣钱, 自愿加班几小时却没有加钱。。。 说来说去都是显! 曾经听过一个朋友那么说过, 如果哪一天他迟到, 那么他一定会在那一天准时5点下班回家, 酱心里才会平衡一点。。。 虽然态度有那么一点点的消极, 可是却不失为一个很好的自我调解范式。。。

好吧, 今天就早一点回家; 早一点睡觉; 早一点起身; 早一点上班; 再早一点回家; 再早一点睡觉; 再早一点。。。。。。一直到哪一天受不了为止。。。原来不管有多少的牢骚, 日子还是要过下去的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今天我也是迟到。糟的是我迟了四十五分钟。更糟的是今早的会议我也迟到了。>_<

祸不单行。。。。

早上8:40,赶往公司的途中接到经理的简讯! >_<|||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迟到了连老板也不管的,羡慕我吧~

Mak sIRi said...

哈哈哈。。。尽然有人和我同病相怜, 原来我不是最惨的那个:P

喂,老朋友,你不要好炼噢,我老板也不管的,只是。。会扣工钱啦:<

朋友

朋友
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