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05, 2006

婚礼

第一次有酱的经验, 连续三个周末都参加婚礼。 参加婚礼不是重点, 重点是:三个婚礼的新郎新娘都是同一个人。。。

生为“半个”主家 (不要问我为什么是“半个”, 我也不会回答), 真真需要做的事并没有很多 (应该说是少得可怜), 冷眼旁观了整个过程, 总结一句话: 累!!

累的不只是新郎新娘, 旁边所有的“工作人员”都很累, 有事忙得也累, 没事忙得更累。。。累些什么, 说不上来, 总之, 就是累。当然累的基础源自于兴奋的参与感。 如果说没有兴奋的参与感, 你想你还会做到累吗?应该老早就跑人了吧!

三个婚礼虽说在三个不同的地方举行, 仪式过程却大同小异, 参与的心情也慢慢地从极度兴奋到意兴阑潵。。当曲终人散时, 落寞的情绪更是从四面八方犹如蝗虫般侵蚀你的四肢百骸。。。权宜之际, 最好就是马上定下下一个聚会的约定,那样才不会觉得日子难挨。。。我想。。我们是越来越怕寂寞了, 尤其当别人都是双双对对时。。。。

一场婚礼下来, 我的思绪也百转千回了一番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小朋友,是时候嫁人咯!!
哈哈。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老朋友,别催人家啦。
小心别人倒回来催你哦!

Mak sIRi said...

ah jiann老朋友,越来越有我的心咯。。。
ly小朋友, 小心矛头对回你哟!

Anonymous said...

老的和小的朋友,娶嫁有先后。我的时辰未到,还是老小朋友先请。在下必献上厚礼和祝福。赫赫。。。。

朋友

朋友
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。。。。